女人心海底針,有時心里在想什么,其實很難猜得到,但若是碰巧猜對了,卻會讓她很開心;而思念是種病,特別是那種不在身邊的想念。女人大多時候要比男人含蓄得多,有時不會輕易地將想你掛在嘴上,而是會用特定的方式提醒你,既不會直截了當的說,卻又想要讓你知道她此時內心有多想你;也只有不在身邊,思念之情才會隨著距離而增加,而大多時候,女人都是通過這樣的信息來表達思念的,對象既可以是愛人,也能是前任或是暗戀的人,只要心中還懷有好感,就會忍不住去找他!假裝打錯電話或發錯信息女人也有自己的矜持,更不會隨意的暴露自己很想他,特別是關系還不是特別熟的時候,就總會懷著各種小心思和你打交道,比如說發錯消息了,或者打錯了電話,借此就可以順利的和你搭上了話,有時還會為了自己的聰明才智而開心個小半天,也只有想你了才會把時間和精力都耗在了你身上,也期待著你可以早日開竅,察覺到她的心意。發布新的動態等你上鉤會在朋友圈發布新的動態,只為引起你的注意,女人不喜歡主動,但又想要靠近你,想要了解你的一切,就只能為你創造機會;讓你能夠看到她的動態,若是找她聊起來時,能明顯感到她很開心,有著說不盡的話題,那很明顯她在等著你,而且所謂的動態,其實只為你一個人發布,或許其他人都被她屏蔽掉了,只為等你上鉤,好順理成章地陪你嘮兩句。晚上聊天時總是睡不著晚上和你聊天時總是有著說不盡的話題,白天經歷過的各種趣事,聽來的八卦,內心的喜怒哀樂,有什么都想和你說,而且經常不會困的,好像多晚都愿意和你聊下去,既想讓你了解自己,又想借此了解你,增進彼此間的感情,你若喊她睡覺,她還會說時間還早,睡不著!表明了想和你多聊會,男生此時就別不解風情了,有時該好好想想怎么對待她,畢竟她的思念全都隱藏在和你的聊天中了!愛你的人總是費盡心思的找你,你不找她她就主動的找你,女生在感情中總是有著自己的小驕傲,即使特別的想你,也要有一副不輕易流露的面具。但是發給你的消息,在你還沒回復時又會心急如焚,想東想西,完全沒法集中精力去做事,在收到你回復的時候,又會徹底像換了一個人,臉上的開心會不自覺的揚起,一掃兩秒前所有的不安,然后歡快的繼續陪你聊著。思念一個人總是發自內心的,不管對象是愛人,前任或是暗戀的人,只要心中懷有好感,就會不自覺地去找他,既要偽裝自己的高冷,又要掩飾下內心的喜悅,但是想你的心卻始終不變,只會有增無減。你想不到她決定給你發一條信息前會思考多久,也醞釀著如何開口才會讓你感到很自然,聊天時盡量照顧下她的情緒,別讓她滿腔的思念卻換來你不解風情的直男思維,有時一句冷漠的話突然澆滅她心中的熱情,就足夠她郁悶一陣子了!

一一媽媽說理財·出品1金牌搭檔大家好,我是飛逸,作為汪凡老師的金牌搭檔,理財訓練營的金牌導師,2017年做的最多的工作就是跟大家交流互動,幫助大家解決問題。很多朋友會問,我是怎樣理財的,今天就來跟大家聊聊我的極簡投資理財法。我是80后射手女,性格大大咧咧,做事也風風火火,特別喜歡做事業,整天處于忙碌狀態,要學習的東西,要處理的事情也非常多,時間根本不夠用,這種情況下,我對投資的要求就是:簡單、便捷、有效果!下面來跟大家具體說說我的極簡投資法則。2房產投資我從2009年起,只要資金充足就會投資到房產中,所以最多的時候,我在北京有五套房產。由于限購其中有三套都是商住房,本來計劃在2017年初的時候賣掉兩套商住房,換成一套高檔的住宅,可惜被政策限制,導致商住房賣不掉,住宅的首付大幅度提高,不得已計劃沒能實施。好在商用房的地段不錯,房租很高,每個月的現金流還不錯,兩套房子房租收益每月進賬一萬元,現在已經漲到了一萬四。這種投資的特點就是在大城市可以閉著眼睛買,只有漲多張少的區別,不過隨著國家政策的頻頻出臺,如果不幸被套牢,一定要有足夠的現金流來維持每個月高額的銀行貸款,才能迎接下一個的春天的到來。3比特幣房子受政策限制無法投資了,今年就沒有花時間精力在房子上,而是把注意力轉移到了比特幣上。年初的時候開始投資礦場,因為剛剛接觸,并沒有投資太大的金額,現在看來真是很遺憾,后悔沒有早一點開始學習。到年底投資已經全部回本,并開始獲得每個月40/%的投資收益。(目前已經準備抽離一部分資金,落袋為安)風險提示:由于區塊鏈技術的火爆,各種山寨幣的層出不窮,國家也多次出臺政策管控和提示風險,未來會如何發展,誰也不得而知,但是我相信未來發展到一定的格局,這種群魔亂舞的狀態就能消失了,最后的贏家也是少數人。這種機會往往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,想要能抓住就看我們的學習能力、對未來的判斷、還有自己對風險的承受能力了!比特幣并不是我唯一的投資品,只占總投資的5/%都不到。所以就算風險很大,這筆投資不會影響給我們家庭帶來任何風險。本著不懂不投的原則,僅僅是參與了礦場投資,并沒有直接購買比特幣。這種投資可以說是參與比特幣投資最低風險的投資品了。4港股投資今年還有一項重要的投資就是投資了港股和美股,我是在2017年年初的時候了解到香港股市被低估,未來有可能會上漲,而且香港股市已經沉寂了很多年,所以我就開始關注這方面的新聞和信息,去各個銀行了解和打聽開通香港賬戶的方法。只可惜運氣不佳,所有的銀行都對開設海外賬戶的政策進行了收緊。以前存五萬元就可以開戶的招商銀行直接升級為存款500萬;中國銀行要求20萬,還要排隊;工商銀行沒有存款要求,但是排隊時間遙遙無期,國內幾乎沒有銀行敢做這個業務。機會終于來了,六月底我和一一媽媽(汪凡老師)有了一次去香港考察業務的機會,于是我們做足了準備,提前致電香港招商銀行問清楚開設香港賬戶都需要什么資料,準備好了所有的材料,我們直接來到香港招商銀行總部,順利的辦理了一張香港招商銀行的一卡通。有了香港招行的一卡通,我們回來后順利的開設了美股賬戶,有了賬戶就可以輕松的投資美股和港股了,本著價值投資的原則于是我以327元的價格投資了200股騰訊,現在騰訊的股價已經到了433元了,收益率達到30/%,而且我也是準備長期持有,以后環游世界就靠她了!我們今年也在課程中跟大家介紹過關于美股和港股的投資,但是真正實踐的人并不多,開戶了的小伙伴也沒有買到好股票,主要是因為不夠專注,投資太多,反而漲漲跌跌掙不到錢。我的極簡投資法則就是不要花大量的精力在看盤選股上,選定一兩只白馬股就大膽的買入吧!然后等待時間的玫瑰。目前美股港股投資金額已經提高到了總投資金額的10/%左右了,未來應該還會繼續追加。大家可能會說這些投資對于我們來講操作起來有些困難,還有沒有簡單點的投資方法?當然,我也投資基金和P2P,并且比例也不低。5基金投資今年還有一項重要的投資就是投資了港股和美股,基金投資我是從2008年開始的,至今已經有十年了,經歷過牛市也經歷過熊市,一直堅持在投資。我選基金也比較簡單,因為今年香港股市不錯,所以我購買了嘉實滬港深精選,三個月獲得了12/%左右的收益,后來因為可以直接買騰訊,就贖回了。(主要是因為買這個的目的就是為了變相買騰訊,能直接購買的時候,當然就直接購買啦!)基金市場在2015年下半年到2017年10月份都不是太好,主要是因為股市一直不太給力,所以投資基金一定要學會忍受熊市。一般來講,如果沒有需要動用這筆錢的地方,一只基金我都會持有三年以上,平均年化收益在10/%-15/%左右,不過也需要能忍受中間跌破本金的那幾年。之所以能持有到盈利,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這筆錢不是家里必須花的錢,是一筆可以忘記的投資。波動性產品的投資基本上都要遵循這個原則,千萬不要把未來一兩年就要用的錢拿來投資,比如已經在計劃中要結婚的錢,買房的錢,給孩子讀書的錢等等。因為誰也不能保證你剛好要用的時候她是賺錢的。6P2P投資我所有投資中最省心的投資就屬P2P的投資了,這個投資對于不了解的人來講如洪水猛獸般驚險,對于掌握投資技巧的人來講猶如馴獸師般冷靜。我是從2013年開始接觸P2P投資的,因為我本身是做互聯網的,所以非常關注各種新鮮事物,P2P一出來我就開始了解和接觸,經過判斷,我相信這個事物是一個非常好的互聯網產物,解決了中國民間借貸的信息不對稱問題,解決了中小企業融資借款難的問題,更解決了普通人投資難的問題,是非常有發展潛力的。所以經過分析篩選,認真研究了國家對這方面的政策和規范文件,我們開始了大膽的投資,P2P投資也成了我們零用資金的好去處,再加上利用好轉債功能,基本上實現了定期的收益,活期的效果。雖然年化收益率在10/%左右,但是沒有本金的波動風險,通過復利投資,這幾年資產也增加了不少。每個月付息這點比投資基金股票好太多了,相當于每個月都有現金流,當每個月的利息收入高于生活支出的時候,妥妥的財務自由!通過這一系列的理財方法,我不需要投入太多的時間精力在選股票和基金上,而是選擇好平臺和有價值的公司,借力發展。只有這樣才能把更多的時間精力投入到自己的事業和個人的成長上,這樣才能獲得更高的收入,讓自己更有價值。總結下來我的投資法則就是,分析趨勢,掌握每個投資產品最核心的點,根據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進行不同的投資分配,既要保證本金的安全,又不放過任何一個可能爆發的新事物。我是飛逸,你身邊的理財訓練營導師,我愿用我十年的投資經驗來幫你分析這世間的紛紛擾擾,幫你找到一條最適合你的投資之路。互動話題:說說你的投資心得投資理財的本領不是一天練成的,不學習就去投資,就像不穿盔甲上戰場,損失的是真金白銀。一一媽媽微信公眾號:一一媽媽說理財 oneonemamilife金融狗,兩個熊孩子的媽媽,和寶寶一塊萌翻生活,理財理生活,微信等你和我分享你的心情理財故事吧堅持原創的一一媽媽,金牛座,B型血 ,若你喜歡我的文字,歡迎分享給你的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和微博,公眾號轉載請通過私信聯系作者本人獲得授權。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今周刊苗栗哪裡訂科學人台北哪裡訂國際書展TIME美國時代雜誌桃園哪裡訂2020年社會人文雜誌台北哪裡訂
2020年美國商業週刊新客戶訂購價 遠見彰化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54期+國家地理雜誌12期,訂閱超殺,增加國際觀必讀? 國際書展今周刊苗栗哪裡訂 國際書展Fortune桃園哪裡訂 遠見雜誌台北哪裡訂? 今周刊台南哪裡訂 親子天下台南哪裡訂 建國中學學生:今周刊長期閱讀有什麼效果?股市操盤術增加了 時代雜誌桃園哪裡訂 國際書展時代雜誌訂購優惠 美國遠見雜誌,哪裡訂閱便宜? 學生老師、授教、訂閱超便宜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y22ly75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